難得的283連續更新....
有好多樂趣.

我也是有懷疑.....
城主大人有偷偷掉包兩人的手機.  XDD


之前當黑喵提到"幕後工作"的時候,
我有想過,
會讓黑喵這麼高興的工作,
一定是他很熱愛的興趣相關.

1.棒球?  曾經幻想過他也來個中居模式....

2.舞蹈?  想說會不會是限定團體的編舞...
結果後來公佈黑喵去當配音員,我就以為我猜錯了. 



天知道我還真的猜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猜對有沒有獎勵啊?!!!!


我的演唱會焦慮果然嚴重發作.......


看著好多人陸續準備要出發去日本看控.
看著月曆上的日子一天天倒數....
大家都要去日本了. 


當然我替要出發的人開心!!
不論你們是要出發去訪友,看控,各種目的遠行.
我恨不得也能將自己打包跟著你們走.

(嗚嗚嗚嗚嗚.....   帶我走..........)





現在的我,根本不敢聽Johnny's的歌曲.
只能聽DCT來讓Miwa安慰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rabbit 的頭像
    rainyrabbit

    兔子繞著香味跑

    rai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