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裴帥放.
只是單純喜歡這種神話傳說的故事....

台灣的電視開始播出後,
意外的看了第2集.
驚為天人!!!
好電玩的特效,
還有楚楚可憐的童星們.
(因此努力的挖尋第1集來看!!!! )


但我對於韓劇的某些詮釋演技手法,
還是會抗拒....(汗笑)
所以大概看了幾集後,
就沒再特意看下去.

但我有查看過地雷劇情. XD
很期待四神中的青龍出場!!! 
終於,進度播到關彌城啦!!! 


但電視撥出時間很難掌握......
還是去找網路吧.


一連從關彌城主變回人,
看到秀芝妮去找大神官算血帳,
到秀芝妮失蹤....(待下載中)
我眼前不斷堆起面紙小山......
            

原本,我很討厭長大後的琦霞.
覺得她的感情好可怕.....
可是看到那一集,
秀芝妮在神堂拿起刀揮向琦霞,
琦霞慢慢回想起被抹去的記憶.....
想起秀芝妮是她的妹妹,
想起那晚全家被滅口的回憶.
我立刻拋開所有對琦霞的不滿!!!!!! 


你的命運也太悲慘了吧~~~琦霞!!!!

(飾演琦霞的女演員文素莉演技之好....)


深信他的愛的男人眼睛看向別的女人.
要找死的人莫名的都喜歡找她揹黑鍋.
(對!太王他爹~我就是說你!!! 還有那個淵大人你也是!!)
還有個變態的大頭目總耍陰招.
讓琦霞最後只能跳下火坑....


回來關彌城主(青龍)棲露身上. (笑)
小時候那個不幸被自己爹當貢品的小青龍,
超無辜的眼神!!!!!  ( 正太控)


長大後的青龍,也是眼睛大大的無辜純情派.


話不多,就只是跟著愛了千年的秀芝妮身影跑.
人家去神堂算帳,也去當幫手.
差點被朱雀火燒死...||||
秀芝妮喝著酒碎碎唸的抱怨,
他老兄不喝酒,也在那當垃圾桶.
可是˙˙可是˙˙˙


就是這樣能讓人當場翻盤變成青龍+秀芝妮 配!!!!!



我還不曉得結局...
但可以想像得到,青龍這輩子應該又無望.
(要不然太王這主角是當假的喔!!!)


乖喔~~~希望你再下輩子能追到秀芝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rabbit 的頭像
    rainyrabbit

    兔子繞著香味跑

    rai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