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我網路訂購的書來, 然後要做功課-讀後心得.

以前, 我都很自豪自己能拎著行李就自助旅遊去.
當然, 絕大部分的行程都還是有旅伴的.
所以我這是"假"自主.

這幾年是關鍵年了, 我心知肚明.
我顯得是不積極, 不努力. 隨波逐流.

奇怪, 我真的對關東少了很多很多熱情.
甚至是害怕的.
關西大阪跟京都真的是我的愛啊啊啊啊!!!
我還是熱愛在大阪跑來跑去的.


慌了好幾天, 不曉得究竟該怎麼辦.......
我這個行事必定要有計畫的人, 碰上狀況就會先慌了手腳.
花了3天都還沒辦法平靜下來.

不過我真的好感激還是有這些貴人朋友們!!
你們真的都陸續來關切我的決定了!!!! (拭淚)

請再給我幾天的時間好嗎?
我下午時真的慢慢鼓起勇氣, 先來面對我擔心的事情.
等我多多了解我要面對的狀況, 才能真正的做個決定.

一個人, 是孤單, 也是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rabbit 的頭像
    rainyrabbit

    兔子繞著香味跑

    rai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