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夜半三更, 使用電腦正在上網的我, 無聊開著電視盒亂轉頻道.
轉啊轉的來到了新聞頻道....

突然螢幕上出現一張大臉.
喔不~該說是一張超俊帥的美臉. (笑)

這張臉竟然出現在台灣的電視新聞上?!! (大驚嚇)

其實, 那應該是台灣的新聞台借轉了日本新聞吧?!
因為我看到的是有張美麗臉蛋的男子正在接受媒體訪問.
接著, 新聞中出現了介紹帝劇的影片介紹,
訴說帝劇百年的歷史, 也介紹了在帝劇演出的傳奇人物.

畫面中出現了森光子奶奶......(再度驚嚇)
還出現了美男子去獻花的影片.


飽受驚嚇腦袋空白的我, 突然想起是不是該趕緊按下錄影鍵??

所以, 我還真的錄下短短的影片.
是美男子現在正在演出的新春革命......

只是˙因為太突然, 已經來不及去調整錄影的畫質比例等等設定......

最奇怪的, 這則新聞我後來都開不了新聞台的文字稿了.
彷彿這新聞沒被報導過............

新聞的標題是   帝劇百周年公演   瀧澤秀明擔綱

影片我不會貼, 也懶得上傳. 截幾張圖證據一下就好. (汗)

20110104ftv newsPDVD_005.BMP 

20110104ftv newsPDVD_007.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rabbit 的頭像
    rainyrabbit

    兔子繞著香味跑

    rai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