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第四片!!!
我想要買翼的第四片!!!!


其實.....我已經忘掉松竹座的外表了.
因為那時全心在找大阪燒.     囧rz
看了翼的第四片,
購買清單馬上增添一筆.


當初買了翼的第一片當紀念,
沒有再繼續買下去.....(怕沒完沒了)
看到第四片是松竹座紀錄後,
覺得該為了這趟旅行買本當紀念!!




至於今天謠言不斷的xx.....................
第一時間我就破功了. (苦笑)
這樣我哪時才能畢業啊!!!!!!   (抱頭煎熬)




難以想像,要如何才能熬過拋棄的日子......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rabbit 的頭像
    rainyrabbit

    兔子繞著香味跑

    rai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