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怎麼會緊張到這樣子......

我知道,每次只要出國目的是為了翅膀.
行前總會折磨不斷.....(淚)
因此每每都會有行前恐慌.


但這次真的是太嚴重了吧?!!!! (吶喊)


出貨進度已經連續兩週遲延.
明天能不能達到目標,
到現在都還不敢誇口保證. (泣)


力口妹也快撐不下去了.....
這星期她為了要接手即將離職人的工作.
壓力也很大.


我也是快不行了.
連續兩天中餐都pass......
PS:並不是為了減肥,也沒有比較瘦. 囧rz


雖然快出去看翅膀很開心沒有錯.
但為了要出去看翅膀,
很多很多週邊要應付的事,
卻讓我都很想哭......T_____T

(這就是為什麼聖誕控上我開始沒多久就狂哭的原因...)


這時候就不要再到處幫我宣傳我要逃家的事了啦!!!!!  >//////<


今天接電話時,
正因為操測儀器操作到頭昏眼花...
沒想太多的就答應人.
後來才想到......

現在哪還有那種時間餘力跟精神啦!!!!!


(哭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rabbit 的頭像
    rainyrabbit

    兔子繞著香味跑

    rai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