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
手指頭噴血原來是這樣子的呀.....



做這一項產品約有2個月的時間了.
是有看過小姐們手指包紮,貼OK蹦.
但還真的沒想到自己也會有同樣的時刻.



暫時忙完我的工作,
在等候送件的時間.....
想說閒著也閒著,
幫忙處理再製品好了.


當用力跟黏膠奮鬥時,
突然手指猛一滑~~咻
[ 啊....我大拇指掀一塊皮起來了. ]

兔子呆掉.......


想起我化妝包裡有小護士.
於是走出小房間回我的私人事務桌那拿包包.

[啊.....血已經噴出來了....]
旁邊的人就看到一顆一顆綠豆般的血滴不斷冒出....|||||


糟糕的是.公司裡的OK蹦已經用光了. (暈死)
我只好將就點拿自己的小護士擦一擦,
用面紙壓一下傷口......算包紮了.



我又走回去檢查站那邊,
繼續跟黏膠奮戰.
果然會有心理障礙.
看到鋒利邊緣時,
手有軟掉......(抖抖抖)


可是還是不死心,我一定要把那些黏膠拔掉!!!! 



接著,第二道傷口....
第三道傷口.......


我手上的指套染成了紅紅一大片......



不過我也總算把一塊部品處理好了.



但後果就是我現在手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rabbit 的頭像
    rainyrabbit

    兔子繞著香味跑

    rai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