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合購版現在一片火熱,
抗UV,還有點點外套.
我買抗UV已經好些時間了,
寫個心得吧!!


商品參考網址:
http://store.uniqlo.com/jp/CSaGoods/144353-71

主打功能為:汗水速乾,抗UV


汗や水分の乾きが速いドライ素材&UVカット機能付きのスウェットパーカ。
ベトつきがないのでいつでもサラリとした肌触りを保ち、
お肌を紫外線から守ってくれます。
光沢感のあるサテン生地を使ったフードひもとポケット口のステッチがデザインアクセント。


當初對這件外套心動,
就是看在抗UV這個功能上.
我沒特殊原因的話,
早上都會跟爸媽去固定的地方散步運動.


購買那時候的氣候剛好就是冬春交接之際.
一大早去運動有寒意,需要穿件薄外套.
但運動後又會流汗,有厚度的外套穿著就是自找麻煩.
還有就是運動到後來太陽露臉...我怕曬黑.
喜歡這連帽款式,其實也是可以裝年輕!!!


在逛Uniqlo的網頁時,
發現這個既抗UV又能汗水速乾的連帽外套.
心想買個一件,運動時可穿,騎機車還可防曬.
記得那時候日本也是狂賣,
藍色的款尺寸全缺!!! 
我思考了搭配性後,找代買訂購了灰色.


穿下來這段時間,
覺得它真的是個好東西!!!!
它的質料輕,肌膚觸感又舒服.
運動時大量流汗,
也不會讓外套出現汗痕.
(裡面穿的T-shirt都已經濕大片汗痕)

抗UV性應該的確有這功能,
至少我手臂並沒有變黑.
(但手背露出部分黑了.....)


某天家族成員到外面餐廳用餐.
冷氣開的很強,
姐姐沒帶外套,借了這件去穿.
一整個愛上這件衣服的觸感!!
(還挺防風的....)



不過我很納悶,
這件外套的版型偏小!!! 
我那時候是預想外套穿寬鬆些,
故意帶XL大的尺寸.
沒想到,拉鍊拉上後,
穿在身上極度合身.
(我另有一件Uniqlo上衣和長上衣,拿L的就行)


如果有要帶這件外套的朋友.....
尺寸挑選時請放寬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rabbit 的頭像
    rainyrabbit

    兔子繞著香味跑

    rai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