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上買的鞋子,
今天到貨了!!!


很可愛的鞋頭喔!!!
那朵花的質感做的不錯.


這是鏡中自拍...
魚口露指的程度剛好,
不會讓我醜醜腳指頭露太多. v///////v
象腿也不會被突顯出來!!


側拍的照片.
這雙鞋除了鞋頭的立體花特別外,
側邊還有開洞洞,
這樣會比較通風透氣吧?!
鞋跟的部分也不高,
本來以為是楔形鞋,
結果有點像是慢跑鞋的鞋底弧度感?

鞋的價格很大眾.三百元有找.(單雙)
但很詭異的是....好像是從國外寄來的耶.(惑?)
好穿,但皮也有點臭臭的....
希望過段時間味道會消失.

我挑的是金色款.
賣家有的貨色有金,銀,白,桃紅,粉紅(??)
結果我媽又想A我這雙新鞋.....(狂汗)
我考慮考慮,
要不要乾脆看姐姐喜不喜歡.
到時候再"團購"看看. (6雙免運費)

我對銀色的反而比較生火.....
但熱賣暢銷色是金色,和白色.
如果有要再買的話,
有點想戴銀色.



糟糕.....
這下不只要跺手,
可能還要跺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rabbit 的頭像
    rainyrabbit

    兔子繞著香味跑

    rai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