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播出おせん!!! 

                                                                                                                                                                        
本季新日劇,已經看了3部. 但不幸的....

四處都有火熱討論的Last Friends,
原本我因為Hikki的主題曲,有蠻高期待的.
看第一集時,也被DV男畫面給震驚到....
卻沒有想追下去的慾望.
可能,這種故事對我沒有吸引力.
榴可與美智留,或是其他人等等之間的關係,
就是引燃不起我的火.


釋由美子的七人女律師2.
我沒看過1.
但我喜歡看漂亮的釋由美子. (笑)
又想說能夠拍2,應該不錯吧?
結果.....
那些法庭裡面的戲,
讓我完完全全的想撞牆.
太做作的律師,太詭異的莫名動作...


上戶彩主演的ホカべン.
雖然我沒唸過法律系,
但連我都覺得堂本灯律師太扯了.
她的熱血完全脫離了法律常識範圍.
老實說,我也認為第一集富田靖子會殺人,
堂本律師這是你的責任.
過於投入個人情感,
導致拖延了委託人的訴求.
委託人才會在求助無門情況下,
選擇殺人做最終手段.

至於,加藤成亮片瀨理一郎律師,(笑)
我覺得第一集中就有小小的在鋪陳他的未來.
他跟在工藤律師身邊,
連跟著出席應酬宴會等很會看場合看臉色.
會不會..."工藤&杉崎"的年青新一代版?
(不負責猜測)-->
熱血灯以正義之心打動片瀨.
片瀨倒戈協助了杉崎和熱血灯?

片瀨律師是J公司旗下,
應該是不會當壞人....
但又覺得DV男好像打破這保護了.
搞不好加藤也會變成走入岔路的律師??

總之,ホカべン 目前我是不上不下.
追不追下去還未定.



黑馬出現了!!!!  おせん!!

原本幾乎沒注意到的一部日劇.
因為片尾曲宣布,讓我升起了火.


4月22日(火)22:00スタートの日本テレビ新ドラマ「おせん」の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ソングに
タッキー&翼の「恋詩-コイウタ-」が決定しました!

找了資料後才發現,女主角竟然是蒼井優!!!
看了おせん的番宣,
優醬穿好多可愛卻不俗套的和服喔!!!
而且她的表情好多樣~天然可愛,喝醉的性感...等等
一整個生火.....(還變成大火勒!)
番宣中還發現,
Uchi竟然也有出演!!!!!! 
期待度開始飆高...


現在就剩下那個日本首相大人了.(笑)
完全不懂,為什麼首相大人的到來會延後這麼多.
不過看在首相大人的面子上,
還是很願意捧場.
(首相大人應該不會重點放在愛情吧?! XD)



愛情劇已經走出我的世界......(大笑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yrabbit 的頭像
    rainyrabbit

    兔子繞著香味跑

    rai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